close
1.蘇汪那蓬的國內線有泰航 亞航等
買國內線 請先確認是新機場 (蘇汪那蓬) 還是舊機場

2.如果過了 X-光 檢查 但是東西忘了拿怎麼辦?
可以回去說你東西掉了
他們會假裝沒有東西掉
考驗你是不是假裝要拿別人的東西
並會請你用泰語描述掉了的東西
如果不會泰語 就嘗試用英語看看囉
(我是用泰語啦)
國內線會英語的工作人員比較少

3.登機門要注意
假設是 B2
請別搞錯
因為有 B2B / B2C
不一樣喔

4.國內線有個餐廳
可以用台幣
如果你身上有多的台幣
可以在這裡用掉
台灣的泰語為:
Dai (四聲) Wan (三聲)

5.雖然 AirAsia 規定只能有一件手提行李
但我有三件手提 櫃台小姐還是允許我不托運
只要手提行李不要太大 大到塞不進飛機座位上方的行李箱

6.雖然AirAsia廣播說全程禁用電子用品
但是我特地問空姐 他允許我起飛後用 iPOD 看電影
還特地用中文跟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