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T 的餐飲外包給一家跨國公司
雇了很多不同國籍的廚師
好處就是 在 AIT 可以讓你的舌頭體驗甚麼叫 exotic

這一周是菲律賓周 餐廳正在實驗看看哪幾道菲律賓菜大家接受度較高
挖 我 12:45 去 菜已經掃光 剩下叉燒肉粿條 所以我就點了
還蠻好吃的耶!其實很像中國菜

以前泰國人不用筷子 甚至用手吃
我想是因為泰國菜不像中國菜那麼熱
華人比較喜歡吃熱炒
不用筷子夾不行
泰國菜基本上都是炸好放著 或是涼拌
溫度不高 可以直接用手抓來吃
飯也不是剛從保溫電鍋裡拿出來

另外 泰國的湯基本上都是 Dom Yam
酸酸辣辣的 酸是真的非常酸 酸到我不敢喝的程度
辣也非常辣 後勁很強 不小心吃到辣椒籽 會哭的
所以我在泰國很少好好享用清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