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次知道虎廟,是某次無意間轉到國家地理頻道,剛好正在介紹虎廟,
覺得這個地方很特別,竟然可以讓觀光客跟老虎拍照,並藉此獲得老虎孤兒保育基金。
因此我就決定有機會一定要去虎廟。

剛好背包客棧的棧友有提到,可以在高山路的 Mama tour 訂購前往虎廟的行程,
且在北碧府的虎廟離桂河大橋不遠,可以先去丹嫩沙朵水上市場,
然後再去桂河大橋與虎廟,整個套裝行程含車資、午餐、水上市場的船費,
但不含虎廟的入場卷。

我在下午大概兩點左右抵達虎廟,入場費 500 銖,要在票上寫國籍和簽名,
因為虎廟內的動物野性還在,遊客如果靠近動物或是不小心激怒了動物,
要自負責任,我就親眼看到有老外想跟馬合照,結果被來個後腳側踢,
還好馬的側踢力道沒後踢強,不然後果可能會跟志玲姐姐一樣送醫院。

虎廟其實還有很多套裝行程,有整天跟老虎混在一起的,看他們玩水球啦等等,
也有小虎保姆行程,價格都不便宜,不過,為了完成老和尚動物伊甸園的夢想,
或許有錢的人可以贊助一下,沒錢的旅客,付 500 銖跟老虎拍拍照、摸摸老虎,心中應該也可以有很多震撼。


進入虎廟後 可以沿著 tiger canyon 的牌子進去,
等到老虎放風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兩點,就可以去 canyon 和老虎拍照。

會有義工帶你,不會放任老虎對你兇,你也不能隨便亂動老虎。

等老虎該回家的時候,可以跟著一起走。


中途可以看到虎王磨蹭樹幹,可能是要標定地盤吧。

也可看到和尚餵小老虎喝奶。

小虎餵奶秀到一半,突然有輛載滿南瓜的卡車,將南瓜撒滿地。

咦?泰國會過萬聖節嗎?現在也不是萬聖節阿!
原來這是要給其他動物吃的,滿地的南瓜就這樣被牛、馬、羊、鹿和豬給瓜分了,
這時候最好不要亂跟動物合照。

草食動物很神經質,一驚動到牠們可能就像我看到的那樣,被踢被踹。



虎廟是獨一無二的寺廟,即使我去過吳哥窟、大城、素可泰,仍然覺得虎廟是遊泰國必去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