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thai_yame/article?mid=2598&prev=2861&next=2362&l=f&fid=25

大家可以先參考該網友的食記

Silom Complex B1

我說一下我今天去的感想
我一共點了
Mixed salad => 綜合沙拉
Pad Thai => 泰式炒米粉
香瓜西米露冰沙

最好吃的是沙拉 => 100泰銖
有炸蝦 有涼拌的熟蛋 還有生菜

Pad Thai 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
綠豆芽是生的
蝦米好大好鹹 真的很鹹
泰國的餐廳又不會給白開水或烏龍茶
一定要自己另外點果汁或礦泉水

香瓜西米露冰沙
香瓜兩三球而已 好小器
香瓜汁本來味道就不重 被冰稀釋後 更顯無味
失敗

最後結帳時 我拿出 VISA
服務員面有難色 並叫我等一下
可能要叫經理或老闆來
之後就來了個老頭
說甚麼我不太清楚
好像是示意我要消費滿 400 才能刷卡
屁 你以為我好欺負?
我就指著門上的 VISA 標籤
你們明明就有收 VISA!
他們看我態度很硬 就只好讓我刷了

在泰國 只要你硬起來 就沒人會騙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