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對潛水和海洋生物的熱愛
加上某次和育欣的談話
育欣鼓勵我將自己的想法和特殊經驗出版
我決定將自己在東南亞四國:泰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的自助潛水經驗
並結合我的生物學背景
出版成適合華人用的潛水書

我精選了四個潛水天堂,分別是:

馬來西亞:西巴丹 Sipadan
印尼:美娜多 Manado
泰國:斯米蘭 Similan
菲律賓:馬拉帕斯夸 Malapascua

內容將會有Q&A,解答如何找到合適的潛水店家,
如何省錢又安全的潛水,
如何 租 / 購 / 保養 裝備,
如何用英語跟歐美人士經營的潛店溝通,
如何用英語描述潛水中可能發生的病痛症狀,
如何付款,分享潛店附近的陸地生態旅遊點,
每個潛點適合上什麼課?拍什麼類型的照片(微距、廣角)?
分享熱帶雨林攝影經驗等等。

所有的資料都是我在2009年親身體驗的,
也有豐富的照片,目前已簽約,預計2010年八月出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