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四月 陳玉峰老師寫了一本新書「前進雨林」
我今天剛看完 對於我的初稿中雨林旅遊的部份有新的想法可以補充
尤其我的初稿著墨在動物的部份較多
關於植物的部份還可以補充

我遲遲未寫完砂勞越遊記
原因是我對雨林和雨林的文化懂得太少
但這本書對我的啟發很大!
我總算可以動筆寫了

這本書非常專業 格局很大 很有內涵
不過對於非生物科系出身的人來說
閱讀起來還是有點難度
要有植物分類和生物地理的基礎

我希望把這本書再整理出一些對非生物學科班出身
但是又對東南亞雨林旅遊(婆羅洲和蘇拉威西)有興趣的背包客有用的資訊
(或許以附錄的方式補充 或是整合進我原先寫到關於 Tangkoko、Taman Negara Gunung Gading 和Tawau 油棕田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