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提款卡就是無法在泰國領
信用卡也沒申請預借現金密碼
也沒有朋友在泰國
在泰國又臨時用現鈔 怎麼辦?

我今天去 Siam Commercial Bank 的櫃台問
小姐說只能給我刷五千塊
就拿我的國際駕照和刷卡收據影印
然後給了我 5000 泰銖
收據上也寫沒收手續費

Siam Commercial Bank 到處都有
剛好 AIT 校園內的也是 SCB
不過我今天是去 Siam Paragon 換的
因為那家開比較晚!去曼谷順便去 交通也方便 就在 BTS Siam 站

如果你要超過 5000 銖呢?
我想你可以去找店家幫忙
或是去搭訕顧客
看有沒有人願意結帳的時候
讓你用信用卡簽帳 然後付現給你
我想了一下 可以去 Siam ocean world 搭訕
因為 Siam Ocean World 的票很貴
家庭票 兩大人兩小孩 就要 3000 銖
也有很多會講英文的老外
你只要跟他們解釋你急需現金
讓你刷卡換現金
他們會願意幫你忙的 反正她們也沒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