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蘇美島很多旅館和旅行社都有人球大戰的簡章
上面寫玩一次 1000 銖 個人覺得有點貴
想說能不能打電話過去問 不要接送算我們便宜一點
或是若沒有人 能不能讓我人玩多次?
結果打電話過去 接電話的人英文不太好 一直無法知道我要問甚麼@@
所以我只好賭了 賭看看騎機車到現場能否有折扣


到了現場 發現軌道設在高爾夫球場旁邊 而且在管球的人根本就在納涼 等生意上門
我觀察了一下覺得有議價空間 就跟他們溝通
結果他們還是堅持一人玩一次一千元

我決定不玩 理由:
1.負責的公司也不請個英文好點的人當接線生 讓我講到有點氣
2.玩一次實在太短
3.球玩了又不會破 就讓我多玩幾次嘛!
4.沒有其他生意上門 難道就不能讓我們玩久一點
5.我們都親自騎車找上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F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